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我回来了!

阔别部落格已有整整一年的时间,忙透了!这一年里我也随着时间成长了吗?确实,经历了不少事情,人说“经一事,长一智”嘛!每年只要是过了我的生日,我都会觉得另一个新的一年很快降临,今年也有同感。今年的生日很简单,却也很幸福。有家人与爱人的陪伴,唯独少了朋友,不过还是心存感恩,可以同时拥有大家真挚的祝福。:-)

蛋糕也是当天亲爱的安娜达亲自到秘密食谱蛋糕点购买,还带我前往选购,还真有点不浪漫哦?呵呵~经过内心的几番挣扎,我选了cappuccino cheese cake,还不错啦!但是大家都抱怨说太。。。腻了!其实,我也有同感。

说起这个假期,与以往非常不同。放假前,因为一些甜蜜计划与妈咪闹得很疆,甚至还在考最后一科前一晚哭得稀里哗啦!但我还是坚持己见,毕竟我不再是个小孩,有权利决定一些事情。所以,计划还是照旧进行,就是因为我的坚持。大概是因为那样,妈咪看见女儿的成长,理解到认同,所以我们还是恢复麻吉。呵呵~另一个特殊点就sem break的搬迁由我和亲爱的ney两手包办,辛苦你了!知道一直以来我家人的苦心了吧!颇为感动的是你平时那么忙,还抽空安排旅行,为我奔波劳碌,让我实现从小的梦想之一,谢谢你~十一月里我们跑了好多公里的路,小灰,也辛苦你了啊!

2010年的十一月,对我来说, 很特别~

3 comments:

  1. 终于看到你跟新您的部落各了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阿发姐,欢迎我回来~哈哈!确实冰冻已久。。。多多指教!诶,怎么你们的部落格都那么漂亮,怎么弄的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