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幸福之车

幸福的定义在哪里?它是主观的?客观的?对我而言, 幸福是很简单:买到一双我喜欢的鞋子,听到喜欢的音乐,一家人开开心心地窝在一起,我爱的他每天都健康快乐。。。幸福是会让人窝心,为生活增添色彩;有时它会让人烦心,为漫长的夜晚增多好几个辗转难眠。或许这就是以前常听大人们所说的 ‘生活就是酸甜苦辣,杂味俱全’,而幸福正是生活中的一部分。没有所谓的对与错,幸福需要有一点弹性呀!

沉溺在温室里的我确实很幸福,至少比一些不幸的人士幸福多了。。。那我还在懊恼什么呢?其实,我也不晓得,使人松懈了,脑子空下来,专找些有的没的来烦?真希望你在我身旁,至少当我被这些坏情绪困扰时有你抚慰我,或许会摸摸我的脑袋瓜,说道:‘宝贝,甭想多啦,快去睡觉!this is my order!’

很多时候你都说我任性,胡发脾气。。。我无言,因为我确实没有,只是单纯的想闹闹别扭,看看你那手忙脚乱的表情,很可爱!哈哈~不知是距离的捣蛋,还是时间的推磨,总觉得有些东西少了。。。究竟是什么呢??

幸福之车出乎意料停在我面前,在我们越过重重困难中飞奔前进,开往一个又一个漂亮的景点。 我们都忘了这条路走了多久,但我希望幸福汽油永远取之不竭,用之不尽。幸福万岁!吾爱昵!hugs hugs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