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Finally home!

我终于归巢了,这是多么令我雀跃,如此兴奋~暂时告别沉重的课业,不如家的宿舍。。。感觉一级棒!总之一言难尽!哈哈!

时间还过得真快,转眼间一个学期又结束了,晃着晃着,应该很快就毕业了吧!毕业后的烦恼会更多吗?我将会从事什么行业呀?在哪发展?几岁组织自己的家庭?等。。。这些应该就是以后要列入考虑的计划吧!‘当烦恼越来越多玻璃弹珠越来越少,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,红色的蜻蜓曾经何时也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。。。’ 在我脑袋旋荡着。。。

说也奇怪,小时候的我们总羡慕身边的大人,恨不得拉长自己的身体,赶快长大;长大后的我们总对身旁的小孩羡慕不已,恨不得时间停止,慢慢变老。人真是奇怪的生物哇!

定律怎么说永远都还是定律,唯有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, 精彩过好每一天,这样才不会白活,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!即使偶尔阴天,阴霾笼罩,刮风下雨, 我们还是得勇敢面对一切挑战!珍惜所拥有的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